腿肉寄存 不开授权 P5无印剧情P5S派 强强不拆不逆

「……我得首先说明一点,我从没认为你做得“不对”,我是说,这是个合适的选择,一直都是。我尊重它。不论作为狙击手还是后勤行家,你的能力总是无可挑剔,这是我的真心话。——但猜我最强烈的感觉是什么?我认为你不在这里,你的……至关重要的,抑或是曾经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并不在这里——这支队伍。它不属于那些作战方案、爆炸、硝烟、突击救援,它也不属于最前线的激烈的交火,它属于一个…无比宁静的地方,而那种宁静是我这类人永远无法体会的东西。你仍没“失去”你的那个部分,只不过它不在这里,它大概暂且不会回来……就好像终于受够了战争决定离家出走一会儿。而我希望它尽早重回到你的身边,感知器。那个“真正宁静”的部分。我希望如此。——这就是我的看法。」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